close

躲不掉的失憶輪迴,你身邊還有誰可以相信?

妮可基嫚超精湛演技又一部!

上映前參加了媒體試映(就是今天上映,先說別錯過啦!),
試映就已經人滿為患啦!電影公司還很貼心的贈送來賓小禮物,
不過我也沒有拿就是了, 我是來看妮可基嫚的!
改編自 S.J. Watson 的同名暢銷懸疑小說,至於獲獎紀錄和評價請大家自己查吧!
看完正片我都在想,非得找小說來好好品味一下了,
本片由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領銜主演,
一名患有記憶受損的40多歲女子 克莉絲汀 盧卡斯
每日醒來只保留了20歲前的記憶,日復一日醒來都是新的開始,
而不認識的枕邊人每日早上都要不厭其煩的跟她說明,
我是妳老公班恩,妳 因為怎樣所以記憶受損,
而等到班恩上班之後,她會接到一位自稱納許醫生的電話,
提示她正在接受治療,並要她找出秘密紀錄的影像,
這一找引出的線索與秘密逐一解開失憶的謎團,
而這謎團卻帶出莫大的危險與驚悚,而真相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快到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圍繞在幾個人之間的劇情張力,讓人忍不住一直探究真相,
而在追尋的答案背後,埋下一個個驚悚的種子,
越鋪陳越深入越喘不過氣,打從一開始妮可基嫚的眼中,
就把觀看的我緊緊抓牢,困惑伴隨著恐懼,相信還是不相信,
突如其來的安排可能又把剛剛的想法給推翻,
孤立無援又接近不了真相的感覺讓人超糾結的啦!
講到記憶這個梗可以說玩不膩,消去記憶或是短暫記憶都看得到,
但不用刺激的動作又玩得驚悚, 這部可以說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小說裡的文字紀錄轉換成影片紀錄更強化了真實性,
而我的記憶點始終在妮可基嫚身上,彷彿我在享受這樣的遺忘一樣,
每個人對失去的始終念念不忘,也許是記憶,也許是人,也許是事物,
而失去的帶來的誘惑往往很大,卻容易忘了人應該活在當下,
如果我是女主角,可能會給出不一樣的過程和答案囉!
但享受這部電影的故事和妮可基嫚的演技也是讓人覺得美好的事啊!
你喜歡懸疑推理驚悚嗎?或者你更喜歡妮可基嫚?
如果是後者千萬不要錯過,如果是前者就不要把推理放的太重要啦!
因為片名就已經破梗,但可以把自己當成女主角融入她的世界喔!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