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的人生無懈可擊!一定要看Prada的惡魔如何幸福升級!

勞勃迪尼洛太帥啦!帥到沒法形容!

從看到預告片就已經非常喜歡了,
直到看了特映後直接納入本年度最愛電影啊!
勞勃迪尼洛安海瑟威的組合,
加上編導南西梅耶斯的巧思,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電影啊!
這個中秋連假,如果你考慮看電影,那一定要選這部,
如果還沒決定什麼活動,那去看電影吧!一定要選這部,會很愛的,
勞勃迪尼洛(Robert De Niro)飾演班惠特克(Ben Whittaker),
年屆70的退休老人,喪妻後生活一直沒有一個目標,
直到一個高年級實習生計畫的啟動,他開始了一連串的挑戰,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飾演茱兒奧斯汀(Jules Ostin),
網路當紅成衣品牌ATF(About The Fit)創辦人,一手打造出驚人的成績,
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同時,又進來一個老摳摳是攪局嗎?她要怎麼辦呢?

先謝謝雞排大大的帶領啊!才有這個機會搶先看,
講述高齡一族生活的電影不在少數,但能帶給人如此平衡的感覺的就這一部!
本片敘述70歲的班重新踏入職場,
面臨的是網路新興事業ATF的擴張與即時迅速的反應,
創辦者茱兒一手打造這個事業,卻也面臨工作與家庭生活的兩難,
班分配到茱兒身邊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似曾相似對吧!
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擔任助理的安海瑟威
搖身一變成為新時尚熱門成衣業者,彷彿梅莉史翠普般的在市場上運籌帷幄,
沒有梅姨的霸氣與刁鑽,多的是年輕一代的創新與衝勁,
一樣的事必躬親,一樣的女強人也陷入事業與家庭兼顧的兩難,
只不過助理的角色翻轉成穩重幹練的紳士實習生勞勃迪尼洛
老一派的行事風格紮實穩健,退休前的經歷也是不可小覷,
而退休後沒有重心的生活也在實習計劃中得到釋放,
他的出現不帶有殺氣與稚氣,完美的融入新事業體的大家庭,
即便他離新科技的網路相距甚遠,但心態上的前進是很多老人家要學習的啊!
新舊世代的相處一樣可以有精彩萬分的火花,
這一點在電影中無疑的完美呈現,也歸功於班這個角色的謙遜與適應能力,
讓人臣服於勞勃迪尼洛耀眼卻不刺眼的生存之道裡,魅力無限放大啊!
至於影響力更是潛移默化的無遠弗屆,
片中更沒有放棄敘述與家庭生活甚至感情的連結,
不同世代的愛情觀與處事原則, 在獨一無二的班手中起了微妙的化學作用,
精妙的觀察力與恰到好處的對白跟行為,讓我大感驚喜連連,
一幕關鍵的對話中,班沒有以任何衝動的情緒去決定產生任何不當反應,
(老實說是我一定會衝動啊!雖然我也不年輕了XD)
取而代之是冷靜地以鞭辟入裡的一句話讓某個角色去思考進而決定如何行動,
不是以對錯評論的處理手法實在人驚豔,
也或許是表現班豁達的人生態度的最好結果,
班與茱兒女兒間的互動,也著實表現出真好男人的氣勢,
總結如此完美的紳士根本超越了金牌特務啊!XD
(小蘿莉控也更不能錯過這部啊!JoJo Kushner實在是太可愛啦!)
即便是他的生活習慣,我相信看過的男士應該都會去準備一下很重要的東西了,
當然安海瑟威精彩的演出也是不能錯過!
而且女神的服裝秀也不惶多讓啊!
喜歡安海瑟威的朋友更是要來看她在蠟燭兩頭燒的折磨下,
如何演繹新時代女性的強悍與脆弱(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也會有感受的),
在職場上如果有班這樣的存在,我想會快樂很多,
中秋連假這一檔,就讓這部溫馨動人的高年級實習生來陪伴吧!
相信你會從中發現什麼,進而有機會去改變什麼,
而我真的愛死這部電影給我平衡感受了(我真的太血氣方剛了XD)!

arrow
arrow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