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的感動..
B612棉花糖的2.0版約會中再度爆發..
引用自http://katncandix2.pixnet.net/blog/post/28687045
(以上圖片引用自棉花糖官方部落格)

距離5月1日發行正式專輯到現在已經快滿3個月了..
棉花糖的行程馬不停蹄..甚至前一陣子在台灣內地兩頭跑..
參加湖南衛視節節高聲的季度新人評榜..
並獲得季度新人冠軍寶座回來台灣..真的令大家高興呀!!
礙於身體狀況等私事並沒有參與到太多在台灣的行程..
不過這一場B612的升級版演唱..我是絕對不想錯過的..

時間:2009年7月23日晚上0830
地點:西門町河岸留言
當晚除了棉花糖..表演的還有另一組團體"來吧!焙焙! Come on! BayBay! "..
這裡就先不提了..
在焙焙表演完之後..滿心期待的進入棉花糖B612的表演世界..
一開始以一段復興小紅人自製的影片開場..
影片角色不論年紀職業都有個夢想..在幽默的情節中讓代表夢想的紙飛機穿梭..
(老闆<--聖哲的暱稱..可以請小紅人將影片送到youtube分享嗎??)
然後演唱歌曲與小球的感性發言穿插..
歌曲部份有請到小傑老師跟Eric老師做了一些特別編曲..
MV部份紀錄了棉花糖與街頭和參與活動等等的種種..
還貼心的附上歌詞(我的大頭照也被放上了..羞)..
每一首歌一樣的深入我心..

看得出來小球更活潑了..發言更趨感性..台風穩了起來..
直直的說出她的想法..雖然有人會認為話多..
但其實想想這兩年的街頭到自製EP到專輯發行..小球真的積了很多心情..
在之前的表演看到的是努力的成果..鮮少發言..
而這場的表演看到不但有成果..還有更多肺腑之言..
是的!!棉花糖就是那麼的與所有聽過他們歌的人如此的貼近..
一路看他們走過來..發行專輯之後他們真的成長了很多..
突然有種為人父母看到孩子發光發熱的喜悅..
更貼切的應該是說看到他們洋溢著追求夢想的熱情..深深感動了我..
給予我繼續追求漫畫的熱情點燃..
小球在現場帶著娃娃..希望大家帶著單純..純真的心享受這場演唱..
棉花糖談起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也讓我想起來小時候..

我第一次的夢想是當科學家..想做出無敵鐵金剛..
之後在求學的過程中..我已經忘了有夢想這回事了..
不斷的唸書..在閒暇之餘從漫畫裡找到一點單純的快樂..
大學畢了業投入工作..也沒有認真想過夢想這回事..
曾經有一陣子被金錢遊戲迷惑了..
進而轉向心靈的探求..本來有機會再往心靈或心理方面專研..
但隱隱約約覺得那是個過程..
在發生了一些事之後離開了工作..認識了棉花糖..
想著前面近30年的歲月..
我沒有為自己真正活過或追尋一個叫夢想的東西..才開始了追尋..

棉花糖給予我的鼓舞..
我相信只要聽過他們的歌..接觸過他們就能感受到..
那個熱情..那種溫暖..那股力量..
會像好朋友一樣適時地安慰你受困的心靈..
像好朋友一樣支持你所做的選擇跟努力..
哈!!像個老頭一樣的碎碎念真不好意思..太嚴肅了..
回到這場表演..讓我看到棉花糖更多的可能性..
還要感謝聖哲的哥哥聖博製作了精彩的MV剪輯與我們分享..
讓我享受了一場溫暖又熱情的精彩表演..
我相信一直到最後留下來看遍地開花的觀眾一樣感同身受..^_^

相關閱讀:
棉花糖官方部落格(有第一手的資訊)
棉花糖官方YouTube
227【棉花糖】小飛行啟動
棉花糖2375 MV大首播!!!!
棉花糖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1)
棉花糖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